一款优美的windows cmd命令行工具cmder

话说windows里面带的cmd命令行工具实在是有点难看,今天介绍一款好看的cmd命令行工具cmder。包括在它里面运行ipython来操作python脚本也是相当美观的。

file

【阅读全文】

可以看一下已经安装好的效果

file

由于cmder的官方网站提供的下载地址实在是太慢了基本是下载不下来,大家可以到清华大学的镜像站去下载。

https://mirrors.tuna.tsinghua.edu.cn/

下载带有git的Cmder版本或者不带有git的cmder_mini 版本

file

file

下载好带有git的Cmder版本或者不带有git的cmder_mini 版本,解压后直接可以启动使用。

file

通过Cmder.exe启动cmder命令行窗口

将命令行默认的提示符修改为$,首先打开下面的文件修改里面的代码块。

file

打开clink.lua文件,修改这里代码行的提示符号为$。

file

打开Cmder切换到安装路径下执行命令将Cmder添加到鼠标右键的快捷键

Cmder.exe /REGISTER ALL

file

file

【精彩推荐】

● 如何进行excel数据分析之后的可视化数据写入保存!

● excel数据处理二:快速完成openpyxl数据的新增、修改!

● excel数据处理一:巧妙使用openpyxl提取、筛选数据

● 比Selenium更方便的自动化测试工具Helium!

● Python数据可视化:可视化数据分析插件D-Tale

● 计算速度太慢?试试 lru_cache 装饰器!

● 冒泡排序、选择排序之间的比较与代码实现!

● 如何通过pynput与日志记录实现键盘、鼠标的监听行为?

posted @ 2021-12-08 20:35  Python集中营  阅读(80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