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纽约工作日志流水账 Day 2

今天本来想一觉睡到早上7点,结果凌晨2点30就行了,然后就各种睡不着了。

挣扎到5点,饿的不行,就起来找东西吃,发现冰箱里东西真不少。



8点半,开始和亢爷做早饭,自制俩汉堡,样子略丑, 味道还不错。这边还是自力更生比较便宜。





今天上午天气比较好,早上大太阳,气温19度,应该比青岛暖和多了,外拍了几张公寓及周围的照片,环境真的不错。白房子是我们的公寓,白车是公司提供给我们的座驾。













我们的公寓离西点军校很近,趁着上午的好天气,就和亢爷去旅游了一番,门票15刀, 有专业讲解员讲解1小时。




















我们的讲解员大叔John,一看年纪就很大了,但是讲解的相当专业,虽然我只能听懂一半偷笑 。美国很多老人都会选择继续上班,包括昨天机场接机的大叔也有70岁了,这一点和中国还是有很大区别。



西点博物馆里面的一些照片。

















 

下午1:30,我们才从西点军校参观完毕。 就在就近的McDonlad吃了顿简餐。这边买汉堡套餐是附带饮料和薯条的,餐厅里面有各种口味的饮料机,可以随便喝,不限量。这顿2个人吃了16刀。






下午刚回宿舍就下雨了,运气还算不错。

下午在宿舍带了一下午,晚上继续自制晚餐,白菜豆腐炖虾仁,还是自己做便宜流泪 流泪流泪流泪


明天第一天上班,而且还是西方的万圣节,中午晚上都有活动,很期待明天赶快到来。

posted @ 2016-11-01 07:11  LamondLu  阅读(3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