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第四次SCrum

scrum 第四次冲刺

一、项目目的

       为生活在长大的学生提供方快捷的生活服务,通过帖子发现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记录自己在长大点滴。本项目的意义在于锻炼团队的scrum能力,加强团队合作能力。确定本项目采用的技术方向:本项目整体采用java web 实现,前端采用HTML+CSS+JavaScript实现,后端采用JSP+Servlet实现。

二、小组第四次冲刺内容

       鉴于本次冲刺是本学期的冲刺,我们决定对先前的内容进行优化设计,使用了更加优美前端设计,优化了人机交互的体验以及后端代码的处理,使得系统的速度获得了很大的提升,系统的整体性更佳。

三、本次的个人内容

       优化了对于接口的调用关系,通过对后端代码的去冗余提升接口调用时的连接速度,提升了系统的查询速度和返回结果的等待时间。

四、收获和体会,以后如何改进的想法

       这次冲刺说明我们在构建代码的时候并没有考虑很周全就开始动手编码,导致了我们还要回过来进行调整,我们在以后的编码中需要先考虑周全再去编写,减少调整的次数。

五、系统预览

登录
系统主界面

##六github地址 点这里吧 ##七、系统构件图 ![](https://i.imgur.com/JkY0u4k.png)
posted on 2018-04-11 07:54  Achiles  阅读(19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