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周博客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oftware0102/join?id=CfDJ8K5MrGQfPjpFvRyctF-QEQe2tj9WBZAdwxFiG8zT18w18RlKQuaxC2lGfFZQQFEVfcCw2E_waOyaLFNYaUrvGw9d_b5jetNXQFCek9KgU7sSeRohiROeu-Z7gTJT1Bz3jPAc18URRntb0H-MyCeAW0c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oftware0102/homework/11168
这个作业的目标 <加入蓝墨云班课,创建gitee账号,博客园账号,完成自我介绍>
学号 <20188700>

1. 介绍自己

我比较宅吧,喜欢接触fps之类的东西,也挺喜欢打羽毛球的;是在大学才接触编程,了解到编程是一门很有前途的职业,但是也了解到这也是一门特别辛苦的作业,看到过很多程序员的离职后的旅行vlog,主要就是打代码腰部或者颈椎出现问题,希望我以后多多注意一下这两个地方吧。

2. 现状、经验和计划

(1)我目前来说能够做到团队中的测试员工作,要真说有什么能力,那可能就是看代码仔细吧,但是我希望在努力下能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充当主要战力。
(2)毕业后的工作我想回自己的家乡考公务员,至于有什么优势,我家里面有关系算吗,如果能考上公务员,不说节节高升。
(3)我目前代码量课能一百五的样子吧,具体一流公司代码量不好说,我认为看难度和团队合作吧,但是会比我高很多吧。
(4)D: 比以前课要多很多,直到达到目标为止。这主要是之前没怎么努力,可能这个多很多只是达到了普通同学的水平吧。

posted @ 2020-09-08 09:37  李为民  阅读(10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