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 BOX地址校验

欧美地区使用的邮政POST BOX邮箱地址,对于商业快递FEDEX/DHL/TNT等是不能送达的,因此需要进行派送地址检查。

通常客户填写的PO BOX格式有很多:

PO Box
P.O Box 298
Po Box 292
Po 298
Po 245
pobox
P.o.box
PO.box 等等,简单判断PO BOX是不严谨的,而且像“Sabrina Ponte 3 Boxwood Rd.”这种地址很容易被误判为PO BOX,需要使用复杂的匹配模式,目前比较均衡的模式有:

(?i)\b(?:p\.?\s*o\.?|post\s+office)(\s+)?(?:box|[0-9]*)?\b

经测试,该模式能识别大部分PO BOX地址写法,以及类似于PO BOX地址的真实地址。

posted on 2020-12-10 11:47  wyman25  阅读(12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