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6/IE7中JavaScript json最后一个键值后不能增加逗号

昨天在使用Jquery Ui Datapicker做显示签到日历功能的时候,出现了Js问题,在IE8/IE9以及FF、Chrome下都显示正常,

但是在IE6/IE7以及IE8兼容视图下显示有问题,提示“页面上有错误”,进一步查看显示错误信息“缺少标识符、字符串或数字”

一开始以为是Jquery 和Jquery Ui的版本不匹配导致的,后来尝试了其他支持的版本也是不行,

然后将自己的Js代码逐段调式,在花了两个多小时后终于以外的发现是由Json最后一个键值后加了逗号引起的问题。

在网上查了一下,发现好多人也遇到的这种问题。以后要小心了。

var obj = {
        'name': 'qqyumidi', 
        'gender': 'male'  //此处不能加上,  !!
    }
alert(obj.name);

 

posted @ 2013-03-29 12:19  HappyCorn  阅读(158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