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电话

   一次正在宿舍睡觉,被手机铃声吵醒了。很生气,看了一下是陌生的号。于是就“喂”了一声。

  “表哥我表妹啊,”一个女孩的声传来。哎,我就纳闷,我没什么表妹啊,那肯定是打错了。我刚想说,可是,

  “你先别说,先听我说,我现在在XX大学,我们宿舍六个人,我在这里一切都很好,我和宿舍的同学关系都很好,她们对我都很好。昨天我们一起去打羽毛球了,我在宿舍打的是最好的,她们都夸我打得好。表哥这都是你的功劳,是你教我打羽毛球的。”

  我想想,哎我打羽毛球挺好的啊。

  “我们军训了半个月,真的是太累了,我们的教官真的太可爱了,他老给我们讲笑话,军训虽然很累,但只要有我们教官我们就不觉得累。”就这样她唠唠叨叨的说了半个小时,

  最后“表哥你该给我讲你的情况了吧。

  ”我带着很抱歉的语气说:“对不起啊,小姐,你是不是打错了,我不认识你啊。”

  她很惊讶的说:“你,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啊?”

  “我很想说啊,可是你一开始就不让我说话,老师说过,打断别人的说话是不礼貌的。”

  “那,那不行,你,你赔我的电话费,我可是长途啊。”

  我很无奈说:“那我怎么赔啊。”

  “你,你把电话打过来。”

  “我打过去,说什么啊。”

  “我不管,你不管说什么。”我又一次无奈,只好挂了电话,给她打过去,庆幸的是,我的长话一分钟一毛。

  “喂,我到底说什么啊。”

  “你随便。”

  “那我就给你讲笑话吧。一天晚上,披着长发的拉登,在白宫的走廊上那个走着,撞见了布什。布什说‘谁给你的胆量,敢到这里来。’拉登笑着头发向后一甩,说‘飘柔,就是这么自信。’”只听见电话另一边的笑声不断。

  于是我就继续讲下一个笑话。就这样过了十几分钟。

  她突然说:“不行啊,我的手机是双向收费啊。”

  我很想笑,说:“那该怎么办啊。”

  她说:“那算了,你挂电话吧。”

  于是我赶紧挂断了电话,哎,我的好梦就被这样的给打扰

posted on 2016-12-02 12:02  流编程风  阅读(31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