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宜搭中使用动作绑定和获取回调函数参数!

在宜搭中使用动作绑定

很简单:

进入JS动作面板


第二步然后就可以开始写JS了!【这就更简单了!】

但是要注意一点!
只有符合 export function xxx() {} 的写法才会在组件动作面板中被识别。并且 export 的方法名称不允许重复。

export function lvhanghmm() {
  console.log("hello lvhanghmm")
}

第三步:点击你要绑定的相应的组件【这儿我选单选组件】

第四步:点击新建动作按钮


点击保存!

第五步:访问你创建的页面!点击单选,在浏览器控制台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在宜搭中获取回调函数参数

还是以上面的栗子

再次访问页面!

搞定!


【投稿说明】
博客园是面向开发者的知识分享社区,不允许发布任何推广、广告、政治方面的内容。
博客园首页(即网站首页)只能发布原创的、高质量的、能让读者从中学到东西的内容。
如果博文质量不符合首页要求,会被工作人员移出首页,望理解。如有疑问,请联系 contact@cnblogs.com。

posted @ 2021-08-05 19:01  lvhanghmm  阅读(6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