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b devices如何连逍遥模拟器的设备

adb device连接真机,上一篇已经讲过了,这篇讲如何连接模拟器。这里我用的模拟器逍遥模拟器。我先插上手机,另外启动了一个模拟器,直接在cmd中输入adb devices,按理应该有2个设备id,但查询出来只有一个,模拟器的设备没连接上。

解决方案:

1.先进入逍遥模拟器安装目录(MEmu文件夹下),如:D:\moniqi\Microvirt\MEmu。

2.在cmd中输入adb connect 127.0.0.1:21503,结果显示连接上了。

3.在cmd中输入adb devices,此时,我们可以看到2个设备id了。

可能会有疑问:上面的模拟器的设备id127.0.0.1:21503是怎么来的呢??

在模拟器的安装目录下:这个目录下会看到已存在的模拟器(因为我开了2个模拟器:MEmu和MEmu_1,所以这里看到的是2个文件夹),比如说我要看MEmu的设备id,进入MEmu文件夹,找到menu-pre文件,打开该文件,搜索ADB,就可以看到Menu这个设备的id。

 找到设备名称后,就可以先用adb connect 127.0.0.1:21503连接这个模拟器设备,然后用adb devices,就可以看到已连接的设备。(因为我开了2个模拟器,所以这里的127.0.0.1:21513是另一个模拟器的设备id,不过我们可以看到多开的模拟器,ip是一样的,只有端口号不同)

posted @ 2019-07-11 15:14  旅+  阅读(60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