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夕拾

——Robin Lu's Blog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最近将SQL Server 2000卸载,决定装上SQL Server 2005,以前也安装过,基本没有什么问题,可以这次居然出了不少怪怪的问题。记录如下:

1.性能监视器计数问题
帮助上也有说明,但是却有一个地方没有针对中文说清楚,导致我修改多次注册表无效,差点要把SQL Server安装文件整体删除!
解决方法是修改的地方是004而不是009,详见http://submaie.cnblogs.com/archive/2006/02/07/326538.html

2.SQL Native Client问题
在安装2005之前,系统已经更新了一个SQL Native Client,导致安装时没有将SQL Native Client的MSI安装包拷贝并安装,新版的SQL Native Client居然不能让SQL Server 2005认识,从而Database Services等重要部分都没有安装成功,faint!过分。只好卸载SQL Native Client,重新安装SQL Server 2005安装包中的SQL Native Client,一路OK!
posted on 2007-05-17 21:57  Robin  阅读(8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