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花夕拾

——Robin Lu's Blog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来源:http://www.51nb.com/forum/viewthread.php?tid=462454&extra=&highlight=trackpoint&page=1
IE7 和Office 2007发布好几天了,部分程序不支持小红点的中键滚动,着实让广大黑友不爽。至今没有官方的补丁或升级程序。

受影响的程序有:

1. Word 2007
2. Outlook 2007
3. Sharepoint Designer 2007
4. IE7 (下拉菜单滚动)

发现通过修改tp4table.dat文件,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附件是已经改好的文件,用的是3.55版本驱动,用于Trackpoint only机型,即没有触摸板的那种。文件放在%windir%/system32/目录下,把源文件改名备份,把这个文件拷贝进去,注销或重启,OK。

暂时没有发现问题,不过毕竟不是官方出品,各位要用的话,出什么事儿可别找我。

版本不是3.55或双鼠标的修改方法:

找到tp4table.dat文件(双鼠标据说在c:\program files\内的鼠标安装目录下,先备份,然后紧接在原文中:

;;;;;;;;;;;;;;;;;;;;;;;;;;;;;;;;;;;;;;;;;;;;;;;;;;;;;;;;;;;;;;;
; Pass 0 rules (These rules run first)
;;;;;;;;;;;;;;;;;;;;;;;;;;;;;;;;;;;;;;;;;;;;;;;;;;;;;;;;;;;;;;;

后面插入下面几行:

; IE 7
*,*,iexplore.exe,*,*,*,WheelStd,0,9

; Word 2007
*,*,winword.exe,*,*,*,WheelStd,0,9

; Powerpoint 2007
*,*,POWERPNT.EXE,*,*,*,WheelStd,0,9

; Outlook 2007
*,*,outlook.exe,*,*,*,WheelStd,0,9

; Sharepoint desigher 2007
*,*,SPDESIGN.EXE,*,*,*,WheelStd,0,9

有双鼠标机器的黑友可以试一下。

估计有其他不支持小红点滚动的程序,都可以通过这种修改来解决。

posted on 2007-05-14 13:44  Robin  阅读(12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