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
缩小

关于 luv_letters

luv_letters是一枚现高二文化课菜鸡,是一枚临汾一中联赛oier(我太菜了),也是一名Cher。

(好像没有好的地方

真名不提跟某个当红女明星一样(正经汉子不女装

话说当初选择竞赛科目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学习脚本来着,对于OI一无所知, 我就走上了OI的不归路。

数学很菜,数论题,组合数学题,数学题,根本秒不掉。

自诩数论海星。

曾经以为学OI的是黑客,搞渗透什么的,甚至中二到认为都带个墨镜(披风什么的,很NB的样子;

后来发现完全不同......2333

学OI的很多都是二刺螈生物(误,都很可爱,而且还有个段子说:

别人看OIer :修电脑的。

OIer看自己:菜鸡,苣蒻。

OIer看别的OIer:高级信息学科学工程师 && 高级算法爱好者。

我觉得海星

各路大佬们整天%%%花式膜 右边的是我 

 

一时分不清南北;

不过OIer们比我想象的要好相处多了。

天南地北的OIer在交流起算法 数据结构 番剧 galgame(误 什么的都很聊得来。

虽然文化课成绩感人嘤嘤嘤,甚至考虑过提前退役,不过我从来没有后悔过进入Oi的圈子(认识了很多女装dalao

我我我我不会打galgame

唔......我的码风(继承了LFYZ老韩的风格 第一个大括号不换行,向来使用一个Tab,偶尔压行,心情不好就不压了。

sublime text 真好看2333333 

luogu&& LFYZoj && loj && bzoj   大都刷题很少

ID:luv_letters 一般不变(有的是 不上华科不改名 (毕竟华科计算机系不错而且食堂有37个2333

热爱玩,特长吃。

写代码只听纯音乐,和日语歌什么的。

我!不!是!死!肥!宅!(我可是奥比岛岛龄3422天的男人

现在是一名全职化学奥赛生

B站:luv_letters UID:82164250

网易云音乐:luv_letters UID:82164250

QQ:不上华科不改名 UID:947822339

知乎:luv_letters

欢迎关注!

 

posted @ 2018-08-24 08:53  luv_letters  阅读(398)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AmazingCounters.com
博文导航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