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集了一些电子书,但是存放的文件夹是个问题。
比如Agile Web Development With Rails,是放在Agile Web Development里面好,还是Rails里面好?
所以,我们需要使用Tags来替代文件夹。

有一个用Linq写的小WinForm工具。我准备把它做完善一点。希望得到大家的建议。

简单介绍一下。

为了给文件分类,设定有2个目录,一个是incoming目录,用来存放新的文件。一个是Lib目录,用来存放分类文件的目录。

启动软件,我们看到的界面如下.
这里可以看到incoming目录下所有的文件。
然后我们点右键:


点书籍项。哦,对了,这里还有一个其他文件选项,这是非书籍的文件的去处,在程序配置里面的,OtherFolder选项中。
然后填上基本的信息(带星号的):注意,关键词使用"|"来分隔类别和关键词。



OK,确定!
然后我们切换到书库这个标签页。

如果这个文件是PDF文件,而且你有VeryPDF的PDF2Image且装在D盘默认路径上的话,你应该可以看到这样的:



不错吧,有PDF的缩略图。

看书的界面



支持查找。通过查找空字符可以看到所有书。
支持关键词和类别的拖拽。(设定关键词位置,设定类别层次)
书本的拖拽。(设定关键词)

同时需要SQL Express来创建数据库。

https://files.cnblogs.com/lusonixs/ver0.3.0.27.rar

不好意思 很多地方是不具备功能:)
posted on 2008-03-29 15:49  EpicBlue  阅读(3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