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使用了CKEditor和CKFinder,用来做为所见即所得html编辑器。

以前只简单用过FTB和eWebEditor,还有FCK,这次还是第一次使用CK。

参考了爬行这位网友的博客,配置了一下,挺简单的。就是在做到最后一次,把CKFinder的版权信息去掉,遇到了些问题,上面的信息很容易就找到位置了,下面的总也找不到在哪里可以去掉。

 

折腾了近两个小时,最后发现了一些规律。并且找到了准备的位置。

image

它的编码规则是,十六进制与八进制交替编码。\x开头的是十六进制,反之是八进制。简单写了个解码算法,顺利解码了。

image

这个工具是在我之前另一个单纯针对十六进制转码的工具的基础上修改来的,增加了对八进制的解码。

嘿嘿。没有了。

image

posted on 2013-04-24 02:15  Louis.Lu.Sz  阅读(3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