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Web.Mvc 命名空间

System.Web.Mvc 命名空间包含一些类和接口,它们支持用于创建 Web 应用程序的 ASP.NET 模型视图控制器 (MVC) 框架。该命名空间包含表示控制器、控制器工厂、操作结果、视图、分部视图以及模型联编程序等的类。

 

System.Web.Mvc.Ajax 命名空间

System.Web.Mvc.Ajax 命名空间包含一些类,它们支持 ASP.NET MVC 应用程序中的 Ajax 脚本。该命名空间包含对 AJAX 脚本和 AJAX 选项的支持。

 

System.Web.Mvc.Async 命名空间

System.Web.Mvc.Async 命名空间包含支持 ASP.NET MVC 应用程序中的异步操作的类。

 

System.Web.Mvc.Html 命名空间

system.Web.Mvc.Html 命名空间包含有助于在 MVC 应用程序中呈现 HTML 控件的类。该命名空间包含支持窗体、输入控件、链接、分部视图、验证等的类。

posted on 2013-03-21 16:34  Louis.Lu.Sz  阅读(1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