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Jim博士质疑的质疑

 我只是中科大一个本科生,不像Jim博士那样顶了博士的帽子。去年他上头条的时候评论了他的一篇文章

看了他的一些文章,感觉他对国内科研现状以及和美西方的差距非常了解,并且做了大量的调研,站在国家的立场上,很多观点和担心的事和很多爱国大v们应该是很有共同点的。

不知道为什么非要和他们站在对立面,揪着一些瑕疵试图抹黑人家,这一点甚是不可苟同,针对看过的他的一些文章回复一下我的质疑吧:

张捷:本科毕业进入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是否学术世袭?

你真没必要纠张先生这个。我这类班里打狼的学渣,在科大本科九几年毕业时想留校就留了,更不要说他科大八十年代学霸级别的。张师兄那时候进高能所,揣测人家占老爹的光,你是小人之心去揣测了。他跨行搞法律、经济金融都风生水起,你贬低人家无助于彰显你水平多么高。

 

EPICS:中国大科学装置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兰州重离子加速器控制系统国产化了吗?是的,他们再次领先了

编辑

 上图是Jim博士在文里的质疑,下图是我把他的文章发到群里大家的对话:

 

 

 

posted @ 2022-09-22 12:03  卡西莫多了  阅读(49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