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tack 鼎阳SDS6204示波器和Archiver Appliance的重度测试2

https://blog.csdn.net/weixin_43767046/article/details/113748775

https://blog.csdn.net/weixin_43767046/article/details/113734111

除了上面链接的测试内容,这几天又不断给这个服务器上加压:

又在上面建了个IOC读取另一个示波器力科HDO6104A的波形;一个WIN10云主机调试Labview程序。

数据库清过一次库,之后又重新灌数据进去,截止发博灌了11TB多:

鼎阳SDS6204及IOC已连续运行1.3M秒/3600/24=15天多,网络连接没有出现过错误,完全满足在线运行要求。又改了逐束团流强的程序,2M长度的波形在labview界面上完全显示系统无法响应,这样掐头截尾1000个点看很顺畅,掐准位置再处理,算法又重写了,近千圈的的数据在线处理得出结果都没问题,这个BCM系统另外再发文吧。

所有的这一切都是基于Zstack架构和一个小巧的电信定制机箱的服务器,上个服务器的图:

只有550mm长的小家伙,那个电源红灯不喜欢,正常的时候应该蓝绿灯才好。

这个测试告一段落,准备再一步调试IOC和清库,为上线做好准备。

posted @ 2021-02-20 23:33  卡西莫多了  阅读(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