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周学习总结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2020-2021-1信息安全专业导论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2020-2021-1信息安全专业导论第十二周作业)
这个作业的目标 计算机网络。 网络拓扑。 云计算。 网络安全。 Web 。HTML,CSS,Javascript XML。
作业正文 https://i.cnblogs.com/posts/edit;postId=14165470

本章学习了以下内容:

  • 信息安全是保密性、完整性、可用性的组合,缩写为CIA,保密性是确保数据被保护,免受未经授权的访问;完整性是确保数据只被合适的机制修改;可用性是授权用户以合法目的的访问信息的程度。

  • 了解了目前三种识别凭证,分别是鉴别凭证、智能卡和生物特征。其中生物特征的实现最为昂贵且面临错误排斥和错误接受的问题。

  • 学习了密码标准及如何使自己密码的安全等级更高,利用插入大小写字母,数字及特殊字符的方式来使自己的密码等级达到最高

posted @ 2020-12-20 21:49  20201214罗云帆  阅读(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