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熟了就是应该摘,而我总是在树下等着,想着葡萄熟了会自己掉下来的。
          所有事情总是不愿意去选择,怕自己选择错了没有回头的机会,也好像不用我去选择,总是希望事情都会自己自然的走到结束;总想抓住所有的东西,可是后来却失去了所有的东西,哪里有那么多自然的事情,自然的发生自然的结束。这样自然的生活会错过很多,可是自己却假装不知道说,那不是我的东西,强求不来的。只是知道用幻想来安慰自己,连打破那欺骗自己的骗局的勇气都没有。自己到底想要什么都不知道,还骗自己说不想知道的太多。
          葡萄熟了就是应该摘的,你不摘别人也会去摘。可我总想让那葡萄自己落下来,自己站在树下等着,却也不怎么着急,认为葡萄熟了自然会掉下来的。每每葡萄熟了的时候却总是没有掉下来过,看着别人的手去摘葡萄自己想做点什么,也什么没有做。只是懊恼它为什么不早一点掉下来呢?只会走到下一颗葡萄下等待,心里还想也许它会早一点掉下来吧。还会小心翼翼的看着别人的举动,在心里喊这是我的葡萄!!
      人在等待的过程中错过了很多,错过了就说那个不是我的强求不来。踮踮脚葡萄就是你的,别人拿走了你只是希望别人不要抢你的下一颗葡萄,你还会什么?
      我说完了。对了,看我写的这么辛苦,不要抢我的葡萄。吃不到葡萄我不会说葡萄是酸的,葡萄一定是甜的,自己有的总是不觉得好。
      顺便说一句:是铁,也可以期望自己变成钢。

posted on 2005-10-12 17:10  so...so   阅读(422)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