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大一的IT练习生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Freshman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Freshman/homework/11113
这个作业的目标
<了解并学习GitHub和博客园的使用以及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
==========
Hello 大家好,我是雷毅,是来自福建福州的本地人,性格偏内向显得有点宅,但还是希望能多与大家交流共同度过大学的四年时光。

专业选择

作为一个略有些腼腆的人,我认为软件工程是一个适合我的性格来选择的专业,同时我也认为这个专业会有一个良好的前景和未来。
我的家人能为我的这个选择提供一定的帮助和支持,同时我也希望我的选择能为家庭开拓一个新的领域。

憧憬和目标

在大学的四年里,我希望能在感情上迈出第一步甚至走的更远。
同时我也不会落下专业学习,希望能对专业知识有较好的掌握。
希望已经有一定基础的第二语言(英语)能再有所提高,以服务于我的专业和未来。

GitHub截图


GitHub地址

https://github.com/Lawrence0sama

编辑界面的截图

posted @ 2020-09-09 02:07  落叶sama  阅读(15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