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很大,我推荐你这样了解


题图摄影:@Matt Botsford

图片授权基于:www.unsplash.com相关授权协议

文 | 编程随想曲

首发 | 编程随想曲

播客,用耳朵听世界。(「津津乐道」播客slogan)

最早接触播客是用iPhone4s的时候,无意间对自带的播客产生好奇,进去之后发现是一些语音节目,遂点开了排名第一的「段子来了」,主播通过讲一些日常收集的段子,给无聊的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

这中间不知怎的间断过一段时间,偶尔的一个机会发现了一个新大陆「津津乐道」播客。主播都是互联网从业者,从生活小妙招到互联网创业,涉猎及广,目前已经推出了系列播客节目,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赶紧关注一波。

在之后通过「津津乐道」主播的推荐开始听「泡腾VC」,两位主播是深处一线的投资人,节目slogan是泡腾VC,有点东西,的确是很有东西的一档节目。

再后来听的节目是「三五环」,主播是知乎产品类问题大V级别刘飞,每期通过邀请不同的嘉宾聊一些有趣的,有料的新鲜事。

最近在听的是「文化有限」,经常听各位主播介绍一些有趣的书,最近被安利的有《夜晚的潜水艇》、《费雪的美食词典》等等。

最后给大家推荐一个播客客户端,小宇宙。

posted on 2021-02-02 22:42  Simle  阅读(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