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团队编程项目作业名称-项目进度

想要做python爬虫就需要安装“Beautiful Soup”的第三方库,这能让我们更好的实现爬虫。

下载地址:https://www.crummy.com/software/BeautifulSoup/

Beautiful Soup 是用Python写的一个HTML/XML的解析器,它可以很好的处理不规范标记并生成剖析树(parse tree)。 它提供简单又常用的导航(navigating),搜索以及修改剖析树的操作。它可以大大节省你的编程时间。美中不足的是我们需要自己去安装这个模块,下面讲一下他的安装步骤。

  1. 去beautiful soup官网上去下载最新版本是4.3.0。

  2.  

    下载完成之后需要解压缩,假设放到python安装目录下。

  3.  

    运行cmd,切换到D:/python/beautifulsoup4-4.1.3/目录下(根据自己解压缩后的目录和下载的版本号修改),

  4.  

    运行setup.py build

  5.  

    setup.py install

    安装完之后就可以直接在python里import这个插件了
posted @ 2017-10-19 16:54  2015035107183-罗镕泽  阅读(10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