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 2007 IMAP设置和配置

以Outlook2007为例(Outlook2003操作基本类似)。
 

1.依次点击“工具”>“帐户设置”。

2.在“帐户设置”页中点击“新建”> 不需要做任何选择,点击下一步。


3.填写姓名、完整的邮箱地址及邮箱密码,姓名字段可以随意填写。

4.勾选“手动配置服务期设置或其他服务器类型” > 点击下一步。


 
5.选择“Internet电子邮件”> 点击下一步。

6.帐户信息下面会出现“服务器信息”、“登录信息”的设置信息。
 
   在“帐户类型”下选择“IMAP”。
 

然后填写“接收邮件服务器”及“发送邮件件服务器”信息,登录信息下填写发件人的用户名及密码(注:所有项均为必填项)

接收邮件服务器:
请填写IMAP地址(点此查询客户端配置地址

发送邮件服务器:
请填写smtp地址(点此查询客户端配置地址

发送邮件服务器:
用户名:请填写您的邮箱帐户全名
密码:请填写您的邮箱密码


 

7.填写完成后,点击“其他设置”> 点击“发送服务器”> 勾选“我的发送服务器要求验证”。
8.点击“高级”,参数设置为 IMAP 端口:993, 选择SSL,   SMTP端口参数设置为:25,选择自动
 
 
 
 
posted @ 2015-10-13 11:15  东辰潋(it猪)  阅读(4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