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my github

IIS 部署 docsify

来源:https://www.cnblogs.com/yokeqi/p/14276176.html

来源:https://sspai.com/post/60534

 

docsify之前部署在Linux+Apache上没问题,换成Windows+IIS会出现404 NotFound错误,网上找了一圈没有解决办法,自己摸索研究了下终于解决,特记录分享一下。

简单介绍:docsify 可以快速帮你生成文档网站。不同于 GitBook、Hexo 的地方是它不会生成静态的 .html 文件,所有转换工作都是在运行时。如果你想要开始使用它,只需要创建一个 index.html 就可以开始编写文档并直接部署。

使用心得:docsify很精简且部署简单,之前一直用gitbook感觉太重了每次要关联下载一堆额外插件并且部署要生成 html 过程非常繁琐,故弃之。

==========  原创作品    作者:未闻    出处:博客园  ==========

 一、事前准备

1. 可运行的docsify网站

2. 配置好IIS环境

二、部署步骤

step 1. IIS中新增网站,物理路径指向docsify网站目录。

step 2. 点击网站修改MIME类型,添加 -> 文件类型为 .md,应用程序为 text/md 。

step 3. 访问网站,成功解析。

三、参考资料

--------------------------------------------------

技术,让世界更美好 | 分享,让技术更简单
郑重申明:转载请留言告知,不能擅自篡改文章内容
posted @ 2022-04-13 09:16  峡谷少爷  阅读(2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