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数学之美》作者、赞誉、说明、序言、前言

0《数学之美》赞誉、说明、序言、前言

关于吴军作者

吴军老师是《数学之美》《浪潮之巅》《大学之路》等多本畅销书的作者,同时也是一位投资人、人工智能、语音是吧和互联网搜索的专家。毕业于清华大学和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第二版出版说明

在成书的过程中,作者着重前调完善了,章节的系统性,对于每个专题做了背景介绍、延伸阅读,同时也调整了章节顺序,让阅读的连贯性、理解的顺畅性达到了更高的阅读体验。

第一版序言

第一版序言是 李星所写,他提了三点,1、追根溯源;2、体会方法;3、超越欣赏。对于这一点个人觉得是否在后续的阅读过程中,着重关注事件演化的过程,演化中牵涉到的人物,便于理清事情发展的脉络。

第二版序言

李开复所写,其中提到的,关于吴军及其他的同行、同事在面临问题过程中的思考过程值得关注。

第二版前言

吴军老师自己所作前言,交代了一下数学之美的原由,及数学在信息的存储传播过程中的作用。

数学之美第二版章节前面记录了,第一版读者的反馈,第二版出版的说明,第一版序言,第二版序言,第二版前言的内容。
在读者的赞誉当中,能够明显的感觉到大家对于吴军老师的《数学之美》的极尽赞美之词,总体可以归为大家认为书中完成了将枯燥的数学进行通俗有趣化的描述。

2019/5/29 完成 《数学之美》吴军 第二版,第一版读者赞誉、第二版出版说明、第一版序言、第二版序言、第二版前言的阅读

作者:luomgf
出处:https://www.cnblogs.com/luomgf/

posted @ 2019-05-29 21:57  轮子手  阅读(2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