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教第一周工作小结

助教博客链接https://www.cnblogs.com/luomei/

本周点评作业数量:4篇

本周点评有困惑的作业链接:无

本周的改进:无

下周的计划改进:因为本周是开学的第一周,第一次阅读作业布置的较晚,目前仅仅提交了四位同学,并且都做了评论,希望下周在同学们的大量集中提交的时候,我可以及时评论,认真评论。

本周助教工作感受:第一次当助教,很多事情总是觉得自己需要跟学生讲的清清楚楚,但是我知道助教不是保姆,要学会点到为止,有学生向我反映,我们的回答过于敷衍,我也有自己思考,我个人觉得我的回答都是恰到好处,做到了引导,也没有完全说明如何去做,让同学可以自己有操作,有学习的过程。希望同学们可以理解,也在班级群里做了解释。希望这次助教工作可以顺利。

posted @ 2019-09-08 20:55  Luomei  阅读(4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