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落家园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接触APP STORE已经有几个月的,我们的应用也终于快要上线了。上线之前,部门就应用的定价问题又进行了一次讨论。

通过与很多老师同事的交流,大多数人认为,专业科技类图书会最终成为数字出版的关注点,而大众类图书在数字出版上可能相对平淡。我们目前做的这本《北京古地图集》,主要目标群体为历史地理研究者。定价和目标用户是紧密联系的,如何定位目标用户就成为我们要考虑的首要问题。

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让我们逐渐认识到,线上活动提供了一个平台,一个商家与消费者沟通交流的平台,如何更好地利用这个平台,增强消费者的粘性,激发线下交易将成为电子商务新的突破点。低价可以吸引更多用户,形成一个更大的团体。高价则更有针对性。

posted on 2012-03-01 11:13  落落野花  阅读(2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