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中Parallels Desktop windows忘记密码的解决办法

由于工作或是生活,在国内的环境下我们总有些时候要用到Windows才能完成某些任务,对于不经常使用Windows的用户,相信在虚拟机上安装一个Windows是不错的选择。小编就使用了Paralles Desktop安装了 Win 7 系统。但是在使用过程中由于不知道是Win的问题还是我不精通的愿意,电脑经常反复提醒我换密码,还不能不换,气愤下我就输入了空格,结果悲剧了,我再也无法进入我的系统,一直提示密码错误。

 

屏幕快照 2012 10 28 下午3 40 31

重置Windows 7 的密码在网上搜索会有许多的方法,但是几乎都需要用到PE或者进入硬盘内替换文件等等,看到头都大了。

因为我们使用的是Mac 基础上的虚拟机,因此,我们有更容易的方法:

1,运行你的Parallels Desktop 软件。

2,打开 Mac 的“终端”(Spotlight输入“终端”可以找到)。

3,在终端粘贴以下内容:

prlctl list –all

     会出现如下信息:UUID STATUS IP_ADDR NAME  {3e21f02b-9d52-4ebe-a079-675dc822d723} running – Windows 7,将大括号内的UUID内容复制。

 

4,然后再于终端输入如下并回车:

prlctl set 你的UUID –userpasswd 你的用户名:123

    其中 set后面内容是空格加上步骤3显示的UUID,“你的用户名”修改为你的用户名,例如“xiaoming”。“123”是你的新密码

 

5,你将在终端中看到如下提示:authentication tokens updated successfully。这表示你已经将你的用户密码修改为了123。

 

到这里就完成了:) 是不是非常的简单?微软已经发布了新的Win8 系统正式版,在这里需要再次提醒一下各位使用Parallels Desktop的客户朋友们,Paralles Desktop 公司日前发布了通知:请Mac用户耐心等待,不要把现有版本升级到Win8,这样做可能会损害虚拟机并丢失所有数据。请各位务必留意。

posted @ 2013-09-24 10:12  四通大哥  阅读(417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