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花 烟雨

   江南  好 风景旧曾谙 日出江花红胜火 春来江水绿如蓝 能不忆东北

理想中的建筑师应该是一个诗人、数学家、精通历史、精通心理学、熟悉音乐、了解医学、还要具备天文学和计算的基本知识。
                                                                                                                         ------------------公元前25年,罗马建筑学家Vitruvius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现有如下的过程:
P8是开始活动,p0,t4,t0,t3,p4,p1,p5共同组成一个选择;p6,p2,p7,t10共同组成一个AND JOIN;P10是终止活动。如图所示。这个流程处理的是一些数据,其中处理数据的活动T9,T5,T1,T6,T8有顺序的关系,就是说只有T9处理完的数据,才在T5,T1,T8中选择一个处理T9输入的数据。T9等数据处理活动中是一直有数据在输入的,但是只要T9有数据输出,那么就可以选择T5,T1,T6其中之一继续进行数据处理。也就是说在T9还没有结束前,其它三个活动之一就要启动。对于其后续的活动T8也是一样的工作方式。现在的问题就是,有没有一种工作流管理软件(开源或商业都可以)可以支持在当前活动没有结束的情况下启动下一个活动?并且支持如上所述的业务过程。是否支持WFMC规范的工作流管理软件都不支持这种流程的执行方式?BizTalk和Domino是否支持这样的过程?

count hit
欢迎您到紫阁阳光坐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