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Part 1

我叫罗垒,来自四川巴中,现在就读于福州大学计算机大数据学院2021级信息安全专业。我性格活泼,喜欢与同学交流,与大家相处融洽。我平时的兴趣爱好是打篮球,看剧,听音乐和打游戏。

Part 2

在大学的第一个学期,我积极参加活动,认识了许多朋友,我认为这是我做得很好的地方。但是在第一个学期,我并没有全身心投入学习,学习效果不佳,我认为这是我做的最不好的地方。

Part 3

目前我只学习了老师上课教授的内容,只有一些c语言的基本语法。

Part 4

在寒假期间,我决定在家里学习相关的计算机知识,在空闲之余去锻炼自己的身体。

Part 5

在上小学六年级时,小学来了一位年轻的英语老师,非常的温柔,我本来对英语学习没有兴趣,英语成绩也非常烂,他对我们的细心教导,使我的英语成绩有了很大的提升。
在上初中时,我的班主任十分严厉,完全跟小学老师的教育方式不一样。但是就是这种教学方式,使我在学习中不敢懈怠,因为每次学习不好都会被叫家长(苦涩)。
在高中时,我有一位非常严厉的物理老师,与其他老师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主要是他对待女生非常温柔,对待男生就是另外一副嘴脸,因此班上很多男生从来不问他问题(包括我)。
也因为这样,让我养成了自学的习惯。

Part 6

我对未来就业的要求不多,只希望能在四川成都或者福州找到一份有双休,不太辛苦的工作。

posted @ 2022-01-17 12:13  從未  阅读(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