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服!!!

凭什么?我大三开始自学java,然后大四没做过项目找不到工作然后去培训班,混了四年的同学也一起去培训.
但是,我每天培训完,晚上回来总结白天的知识点,写博客,看黑马的视频补充培训班没学有学到的,而那些混了四年的同学,晚上回来继续LOL,宿舍上网.
没课的时候,我依旧是跟着考研的同学,早上不到7点来图书馆抢座位,在培训班,javase学完, 测试拿了全班第一名,前端学完,答辩时候拿了各位老师满分好评,自己也总结了不少博客,也懂github,也常google,stack over flow , 最近web阶段快学完了, 机构来了几家公司招人,班上的同学,签约了5个,明天去另一家公司复试的又有几个,凭什么我没有进入复试?草泥马的我真的又想哭,又想骂人!我比那些人努力有2倍,我刚学jquery,你问我Linus的常用命令,我答不上来,但我以前看过黑马视频知道一点,其他人呢,根本都不知道有linus这个操作系统,凭什么他们进入复试,我没有进入复试?
最近面了几家,都没有结果,真的对我打击很大,最近晚上睡眠也不好了,看着同学一个一个签约,我更加不淡定了,好烦啊!!!

2016年11月17号

开始拼命复习,拼命看面试宝典.拼命看概念,拼命做题!!!我他妈就不信我的努力得不到一份Offer!

今天我真的想骂人了.记录一下,等收到我的第一份Offer之后,回来看看.拼命去了!!

posted @ 2016-11-17 20:17  洛GG  阅读(345)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