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中修改包名,提交SVN时报 is out of date,怎么办?

问题:Eclipse中修改包名,提交SVN时报 is out of date,怎么办?
描述:

Hi,大家好!

    我的问题如题,在不考虑用TortoiseSVN客户端直接删除目录这个方法的情况下,有什么方法能够解决ECLIPSE下修改代码包名,提交SVN导致is out of date的问题?

我试过clean,upgrade,show tree confilct,都无效。show tree confilct没有内容。


解决方案1:

你修改了包名,相当于创建了一个新的目录,那么你原来的那个目录就相当于没有同步到本地了。所以你要先checkout一下,更新,SVN会先把你那个旧的目录数据都获取下来。然后你才可以commit新的数据到服务器上。

 

http://www.codes51.com/itwd/1293911.html

posted @ 2018-11-16 17:16  香巴拉  阅读(41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