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总结

最近真的是有点忙,身体也不好,没怎么学习,感觉有点后退,没有暑假的感觉,有点忙乱,但愿生活步入正轨,规律化的作息,规律化的学习,才是我想要的,打了这么多场比赛了,难题还是难题,没有一点进步,反而一道超级源点的题目做不出来,为什么换Floyd呢,因为我的板子装不下那么多条边,所以就很难受了,修改了板子直接A掉,Floyd为啥错,没处理好吧可能是。数据结构,一直没出题,见题太少,知道这需要数据结构处理,该怎么优化呢,用什么优化呢,很难说?所以只能我图论与数据结构双开,这样才能多出点题,最近什么课都水,除了数字逻辑离散有点难,一周四节课,其他科都想可以学算法,无奈的我只能听着JAVA的倒水,绝望。

面对高校的AK,天赋或者力压群雄的学习能力,NO只是他们比我们搞了很久,现在有一句话就是核心竞争力,就是我们有的他们没有的,我认为是目标,站在山顶,只能下山,而在山脚下才能勇攀高峰。

posted @ 2019-09-10 22:20  风骨散人  阅读(1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