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5安装SVN插件

 VS2015安装SVN插件过程详解

一、在代码管理的服务器上安装SVN server,可参考svn安装部署以及服务器转移http://qing-gee.iteye.com/blog/2116761(此步骤即为在公司服务器上安装SVN服务器端,一般都安装好了,本文讲在本地安装SVN客户端)。

二、本机安装SVN客户端TortoiseSVN

依次点击Next即可(截图后补的)。

 

 

 

 

 

 

 

 

安装完成后,打开客户端,需要你输入SVN的URL,给公司同事要一个,输入即可。

之后还得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这公司应该也都给你配置了,不然你登陆不上去,依次输入即可。

当时我遇到了初次进入客户端之后,没有任何项目,不知为何。

后来又重新打开客户端,进入之后,发现有了。至此SVN客户端可以正常联通服务器了。

三、打开VS2015安装SVN插件VisualSVN

这里是我正在打开这VS2015,提示需要关闭它,然后点击Retry按钮,即可。

四、配置VS2015

打开VS2015,发现工具栏里有了VisualSVN

五、TortoiseSVN和VisualSVN的下载地址

https://www.visualsvn.com/visualsvn/download/

posted @ 2017-06-12 09:58  单纯的桃子  阅读(3361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