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jquery表格插件推荐

Posted on 2010-07-15 16:25  linFen  阅读(12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1、tablesorter
tablesorter 这个jQuery插件能够将带THEAD与TBODY标签的标准HTMLTable转换成一个可排序的表格。tablesorter能够排序多种数据类型包括Text、URIs、integers、currency、floats、IP地址、日期、时间和自定义的数据类型。支持拥有复杂表头表格的排序,支持二级隐藏排序,支持多种浏览器:IE6.0+、FF2+、Safari2.0+、Opera9.0+。


访问:tablesorter

2、Flexigrid是一个类似于Ext Gird,但基于jQuery开发的Grid。它具有的功能包括:可以调整列宽,合并列标题,分页,排序,显示/隐藏表格等。Flexigrid显示的数据能够通过Ajax获取或者从一个普通的表格转换。

 

项目主页: http://plugins.jquery.com/project/flexigrid

3、Table Filter – awesome!.

功能说明:此插件最大的有点就是能够根据输入动态查询  自动筛选。

 

 

本文来自CSDN博客,转载请标明出处:http://blog.csdn.net/gumanren/archive/2009/10/18/4694627.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