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SE2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SE2/homework/10972
这个作业的目标 熟悉作业流程,学习排版、提问、 Markdown编辑方式。
学号 211806340
我是软件工程2班的石云凤,平时比较喜欢音乐、游戏、视频剪辑。书籍、视频比较喜欢看推理小说和科普系列。关于编程学习方面一直很被动。
目前具备的技能有Java、Python、SQL、C语言、Web前端,全部来自于课堂的学习基础,其中SQL和Web是我比较感兴趣的内容。
Java:能够运用简单的函数,写出实现一些比较简单的问题的代码,但是复杂的函数,结构都不是很清楚。我认为这门语言对我来说是比较难的,但也是我认为比较重要的、我比较想掌握的,希望能够学好这门语言。
Python:能够根据入门书籍的教学步骤写出一个简单的小游戏。
SQL:能够实现表的增删改查的基本操作,能够使用键、约束等,我认为这是我比较熟练的方面
C语言:能够运用简单的函数,写出实现一些比较简单的问题的代码。
Web:可以模拟出简单网页的页面。但是JavaScript学的不是很好。
希望可以通过这门课程更深入的走入软件和编程的世界(知识、交流、习惯),了解更多关于程序的知识以及其在工作中的应用是怎样的,能了解到游戏背后的算法、逻辑和实现。
在实践中希望以一个学生的身份学习知识的应用。
posted @ 2020-09-01 15:54  艾卡西亚  阅读(11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