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文件转移情况的Android SDK离线安装方法

今天换新电脑,网上搜索下Android SDK离线安装。文章还是很多的,基本是通过直接下载API的压缩包,加快安装速度的方式。

针对将老电脑上已有完整Android SDK文件的情况,尝试了新的方法,还是很方便的:

1)让eclipse和ADT就绪

  直接copy老电脑的eclipse文件(已安装ADT),新电脑上安装Java环境,eclipse就可以跑起来了。

2)copy老电脑上的Android SDK文件

  copy老电脑上的Android SDK安装文件夹到新电脑上。

  

3)在eclipse中配置下就OK了

  英文版eclipse:Windows - Preferences - Android, 设置 SDK Location

  中文版eclipse:窗口- 首选项- Android, 设置 SDK位置

  

posted @ 2011-06-19 21:49  Luics  阅读(1317)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