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课链接
作业要求:作业要求链接
作业目标:初步了解软件原型设计

常见原型设计工具

(1)axure:
Axure RP是美国Axure Software Solution公司旗舰产品,是一个专业的快速原型设计工具,让负责定义需求和规格、设计功能和界面的专家能够快速创建应用软件或Web网站的线框图、流程图、原型和规格说明文档。作为专业的原型设计工具,它能快速、高效的创建原型,同时支持多人协作设计和版本控制管理。
(2)墨刀墨刀是一款在线原型设计与协同工具,借助墨刀,产品经理、设计师、开发、销售、运营及创业者等用户群体,能够搭建为产品原型,演示项目效果。墨刀同时也是协作平台,项目成员可以协作编辑、审阅 [1] ,不管是产品想法展示,还是向客户收集产品反馈,向投资人进行Demo展示,或是在团队内部协作沟通、项目管理。
(3)mockplus:
Mockplus(摹客)是一款简洁快速的原型图设计工具。适合软件团队、个人在软件开发的设计阶段使用。其低保真、无需学习、快速上手、功能够用。并能够很好地表达自己的设计。

软件原型设计感受

我选择的设计工具是mockplus,选择的是设计社团管理软件。
第一次自己动手设计软件原型,有许多地方会遇到困难,不过也学习到了很多,但设计出来的东西很简陋。

社团管理产品设计

登录界面

主页

个人中心

设置

posted on 2019-10-04 00:22  neonman  阅读(10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