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课程
这个作业的要求在哪里要求
我在这个课程的目标是学习更多的软件工程知识。
这个作业在哪个具体方面帮助我实现目标:对软件工程这个专业的了解程度

自我介绍

我的博客地址
我来自四川,没什么优点,没什么个性,各方面都很平凡,十分普通。

阅读和思考

当初你是如何做出选择你所在专业的决定的?

对计算机比较感兴趣,计算机在这个世界上应用很广泛。

你认为过去一(两)年中接触到的课程是否符合你对你自己所在专业的期待,为什么?

比较符合,这个专业就是学习计算机相关的科学与那里和专业技术的一门学科,而学校开设的课程也符合这个定义。

你觉得你所在的专业是你喜欢的领域吗,它是你擅长的领域吗?

这个专业是我比较喜欢的专业,但是头脑不太好使,所以有时候遇到比较难的知识点就很困难,不太擅长。

将来你会选择从事和你专业相关的工作吗?是的话给出你想去的城市、公司和岗位,否的话给出原因

会。就在成都当一个普通的码农就行。

自我感觉你已经具备的专业知识、技能、能力有哪些?已经写过的代码量是多少?描述你做的最复杂的项目/作业。

现目前就只会普通的C语言编程,代码量大概在1500。最复杂的作业是大一下期做过贪吃蛇游戏‘’

离成为一个合格的本科毕业生,在专业知识、技能、能力上还差距哪些?

还差得的多,大一一年除了专业课没怎么自学,编程能力低,专业知识少。

对照以上你阅读的前人们的经历,你的选择是什么?

我选择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静下心来,努力学习,争取本科毕业就能找到个不错的工作。

在这种选择下,你认为你相比其他同学来说有何优势,有何劣势?

我觉得IT行业主要还是能力最重要,争取在更少的时间付出更多的努力。

针对你的选择,你给自己的大三设定的规划安排是什么?

认真学习

你对于实现自己的梦想已经做了或者计划做什么样的准备?

脚踏实地,认真学习。

有质量的问题

软件工程这门课有什么意义?

posted on 2019-09-11 21:08  neonman  阅读(16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