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发之使用CocoaPods更新第三方出现“target overrides the `OTHER_LDFLAGS`……”问题解决方案

  今天在自己的项目中用CocoaPods引入第三方SDWebImage的时候,出现了问题。当更新完毕后,在终端没太注意这个问题的提示,就直接使用SDWebImage了,在使用的时候一些方法的提示和头文件都能引入和使用(看上去SDWebImage可以正常使用),可是一运行就报错(错误是下面给出的错误)。貌似是程序写的有问题,然后就检查程序代码,可是检查不出任何错误,折腾了半天,然后就猛然想起pod update时报的错误。下面就写篇博客来纪念一下这个bug~

  1.引入第三方库的时候,在终端上会显示下面的警告,是警告(黄叹号吗),当时我就没太在意!感觉出现警告应该能正常运行的~警告如下(主要是下面的俩个):

 

  2.如果不解决的直接用第三方的话,程序中会出现下面的错误:

 

  3.然后就在程序中调啊~调啊~还是没调好,于是就解决黄叹号,解决步骤如下:

    (1)打开工程所在文件夹,找到.xcodeproj的文件,然后显示包内容,找到project.pbxproj文件,如下:

    (2)用文本编辑器打开,然后查找`OTHER_LDFLAGS`这个东西,把有关这个东西的地方都删掉(应该有四处),如下图:

    (3)删除完以后,在终端重新update一下,如下(就没有下面两个黄叹号了,解决完毕)

    (4)在编译运行我们的工程,编译通过~

posted @ 2014-10-25 10:29  青玉伏案  阅读(2788)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