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命令窗口合并多个sql文件方法

1. 需求:将多个sql合并为一个sql方法

有多个sql文件,用navicat导入,一个一个导入感觉太麻烦,然后在网上搜了一下,将多个sql合并为一个sql方法,步骤如下:

1.1 找到存放sql的文件夹,在地址栏清空,输入cmd,回车,就看到命令窗口。

1.2 然后输入以下命令 ,然后回车即可。

type *.sql>>..\abc.sql

1.3 在文件夹的上层文件中,就可以看到合并后的sql文件abc.sql。

注:…\abc.sql为合并后的sql文件路径,最好放在外层文件中。

1.4 .然后打开navicat,找到要导入的库,右键,选择运行sql。

最好把中间的小勾去掉,数据量大的话,最造成数据丢失,或错误。然后点击开始就可以了。

参考文献:https://blog.csdn.net/zch981964/article/details/126400626

posted @ 2023-10-30 22:34  雨后观山色  阅读(1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