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 控制台输出日志无法grep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的IDEA控制台无法直接使用Grep插件来过滤输出日志了,这个插件真的挺好用的,不知道是升级后造成的还是我自己设置错误,反正在控制台右键无法打开grep来过滤:

在我开发过程中需要这个东西的时候,我试过很多方法都无解,升级插件,群里提问,网上提问,百度谷歌都查不出来,我估计这是个例了,感觉很揪心。

后来我顺着插件描述摸到了作者的窝,在这个开源的插件下提了一个issue:

GrepConsole Issue

没想到很快得到了作者的回复,他需要一些详细信息,我都如实报告给他,包括开发工具和环境配置。后来他给了我一个新的插件,告诉我如果不行的话,截图给他,我把启动方式截图给他,得到了最终的解决方法:

Workaround:
Main menu | Help | Find Action... -> Registry... -> disable maven.build.tool.window.enable

试了一下,果然出来了:

感谢作者Vojtěch Krása,他是一个好人,我看了他的github,来自捷克布拉格,开发了很多IDEA插件,优秀而且热心,技术无国界,遇事也莫轻易放弃。

因为当时搜了很多都没解决方法,所以把这个记录在这里,希望对其他人有用!

posted @ 2019-08-01 14:10  Lucare  阅读(34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