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平的博客


天道酬勤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动软分享社区系统 v1.6 震撼发布!

Posted on 2013-04-25 15:06  李天平  阅读(102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在风起云涌的互联网领域,很多做电商的企业,目前难度越来越大,一方面大量的广告投入导致盈利很难,一方面不投广告,就很难有流量。随着2012年的年终盘点的结束,我们不禁发现,拉手网和凡客的上市受阻标志着看似兴隆红火的电子商务平台其实还透露着些许的无奈。在创业至上的今天,B2B和B2C之间留给创业者的余地越发地紧缩了。但与此同时,很多人也选择了自己不做平台,而是给这些大平台打工,虽然看上去这个商业模式不性感,但是这确确实实是一门赚钱的生意。盈利模式清晰,美丽说、蘑菇街等购物分享网站已经获得了很不错的发展,导购平台目前每天带来4000万成交额,年底将达到1亿,蘑菇街确认完成C轮融资,IDG领投。他们被投资人称为社会化电商,投资人认为这个领域将会出现一堆新模式。包括移动互联网,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市场越来越大,各种细分领域都会出现新的机会。这里也收集了各种类型的社会化电子商务网站案例。

  基于市场的需求和多年的积累,动软卓越推出了社会化电子商务分享社区系统,动软分享社区系统一套完整的电子商务+社区解决方案,融合了社会化SNS社区思想+电子商务等主流商业模式,集微博文字动态、图片分享、视频分享、商品导购及淘宝客等内容进行分享的社区互动平台。采用瀑布流形式,集成淘宝等电子商务开放平台接口,可以快速搭建集微博、社交、分享、导购、点评、个性化推荐、专辑、群组、达人、活动等功能于一体的SNS社区网站。通过社区的用户互动、娱乐、兴趣、建立用户群的粘性,积累网站流量,再通过电子商务模式实现流量的释放,从而实现网站清晰的盈利模式。

  在最新发布的动软分享社区系统1.6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些不错的功能:

  一、多元化内容分享,支持微博文字动态、图片分享、视频分享、音乐分享、商品导购。

  通过多种内容的分享,可以让网站实现更多元化,更丰富的内容展现。

  二、前台支持不同风格的模板和不同类型网站应用。

  最新的版本同时发布了两套模板,一套购物分享,一套图片分享。后台可以一键切换模板:

  通过模板机制,前台可以实现更多种风格,实现网站的不同定位,适应各种需求运营。 

  三、小组,专辑,达人,个人中心,建立用户自己的领地。

  通过兴趣建立小组,增加用户之间的共同点和爱好。通过用户等级,激发用户活跃的积极性和成就感。

  四、贴心的运营工具,让运营效率最大化。

  淘宝商品批量采集,自动归类。

  通过淘宝商品采集功能和个人分享相结合,可以让网站的商品更丰富,降低运初期营的难度,快速让网站运营起来,从而获得淘宝客的佣金。

  图片采集

  这个功能非常适合以图片为主要媒体内容的垂直社区网站,更方便的聚集更好的内容,吸引用户,提升流量。

  五、强大的SEO优化配置功能

  六、灵活的各种设置,满足各种需求。 

  七、强大的系统架构

  动软分享社区系统基于微软的MVC3.0技术架构,采用了高性能的缓存机制,确保网站访问速度 ;同时网站支持页面生成静态化功能,大大减轻服务器压力,提供搜索引擎收录;并且,还支持图片上传云存储解决方案,不占带宽,分布并发,安全高速;

  对于图片类分享社区最大的问题就是图片会占用大量的空间和带宽,当网站并发很大的时候,会导致整个网站变慢,带宽不够用,影响整个网站的稳定运行。动软分享社区系统充分考虑了大并发大数据量的现实需求,采用云存储技术实现图片的分布式存储和CDN处理,让网站运营更稳定高效,解除运营的后顾之忧。

  同时支持多种格式的缩略图设置,方便适应不同模板的制作:  

  随着动软分享社区系统这个产品的不断升级和成熟,用户量的快速增加,个性化的需求也在不断涌现,动软充分考虑了这样的用户需求,用户也可以在动软分享社区系统底层框架的基础之上,进行更个性化的定制和开发,从而更好的和现实的业务结合,运营出具有独立特色的差异化垂直社区网站。

       动软分享社区系统(购物分享系统和图片分享社区系统)官方下载地址http://sns.matic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