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平的博客


天道酬勤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动软.NET系统框架发布免费版本

Posted on 2012-09-28 12:02  李天平  阅读(9780)  评论(18编辑  收藏  举报

动软.NET系统框架是一套基于可扩展组件式的软件系统项目,非常适合企业管理系统和互联网后台系统开发,代码基于面向对象的思想和多层架构设计,框架中提供了完善的权限角色管理功能,系统菜单管理,通用的功能模块,以及可扩展的系统机制,简洁的UI界面风格。

动软.NET系统框架拥有完善各种通用功能和各种模块,以便更好的服务于企业的开发需求,就像组装电脑的方式,组装开发出各种常用项目应用系统。企业无形中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人力成本,也让企业开发一个项目和系统变得如此轻松!

动软框架旨在实现,让企业以搭积木的方式实现各种通用功能,通过组装,开发出各种常用项目应用系统。为企业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重复开发的人力成本,让企业开发一个项目和系统变得如此轻松!

功能特点:

1. 全新的界面架构,JQuery UI+Ajax+ MVC3。

2. 完善的用户管理体系,记录用户的各种信息。

3. 权限角色管理,控制用户的每个行为。

4. 灵活的系统配置,适应各种业务需求变化。

5. 网站运营管理,灵活配置,适应各种网站。

6. 完整的CMS内容发布系统,支持文章,照片,视频。

7. 强大的商品管理,支持自定义SKU,商品的规格和属性。

8. 可扩展的多层系统架构,保证未来的扩展和增容。

9. 各种增值功能组件:地图,短信,支付,邮件等等。

 

结合动软代码生成器,更是如虎添翼,个性化业务功能开发一键生成,瞬间完成项目不是梦!

免费下载

 

     详细介绍     http://msfw.maticsoft.com/

      下载动软.NET系统框架系统说明  http://www.maticsoft.com/softd/msfwdoc.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