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平的博客


天道酬勤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软件更名啦:动软.Net代码自动生成器

Posted on 2006-03-31 23:27  李天平  阅读(8375)  评论(31编辑  收藏  举报

经过多日的考虑和查询,决定采用 Codematic 作为软件的英文名字,(在此感谢Sheva的提名,我将单独给他回信感谢)
同时,网络域名定为:Maticsoft
由matic和soft组成, matic是电气自动方式的意思,来源于Automatic 自动的, 机械的。
和微软的Microsoft相似,有点异曲同工之效,和软件的用途也很接近。同时也决定向微软学习,把软件做的更易用,更人性化。

中文名字还在斟酌中,暂且称为:“自动化软件”“动创软件”简称:“动软”。

同时在这里感谢(成都博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斌,他在百忙之中来信,来电话沟通和交流,那天晚上我们聊了近50分钟的长途,谈各自的想法,谈行业,谈人生,总之谈了很多,他提的7条想法,我会认真记下。在这里再次感谢罗总,也祝他公司的事业蒸蒸日上!

在这里还要感谢陈阳春,bincoding,精浪,如风,稻草人,keafen,YingcongShaw等各位网友的关注。

借此正式公布:
   动软.Net代码自动生成器论坛:http://bbs.Maticsoft.com

感谢Wu.Country@侠缘的提议,大家可以来这里讨论问题,沟通交流,互相学习,互相进步。
这里会包括软件的最新发布信息,大家在使用过程中的疑难问题与解决方法,及.Net开发技术和思想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