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平的博客


天道酬勤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已更新V1.9.2版,请重新下载。
1.修正web项目发布,目录检测,子目录发布不成功的问题。
2.语法高亮功能更新。
3.支持视图。
-----------------------------
1. 更新了数据访问基础类
2. 数据层实现了基于参数的方式。生成数据层时可以自由选择:基于SQL语句,基于参数,基于存储过程
3. 数据库树,表下面加字段显示。方便写语句时对照。
4. 解决了Getlist() 参数不一致(解决)
5. listview表信息,字段信息排序。
6. 实现了热键呼出。当你点窗口的[X]关闭程序时,程序会自动隐藏运行在任务栏,通过热键可以快速呼出窗口。

最新版本信息请关注:
http://ltp.cnblogs.com/category/44293.html

最新版下载

基于该模式的一套示例系统源码,包括完整UI。

下载地址
该项目是一个基于接口的工厂模式的三层架构示例项目。

注意:由于系统UI使用了微软的iewebcontrols.msi,请大家使用时自行安装该控件。


*本软件当前版本基于VS.Net2003+SQL Server2000开发,未在.net2005和sql2005上测试和运行过,如有些问题,请大家谅解。以后会升级一个2005的版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