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平的博客


天道酬勤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LTP.Net代码自动生成器 V1.9

Posted on 2005-12-22 23:07  李天平  阅读(5067)  评论(25编辑  收藏  举报

修正了1.8版的一些bug:
1.脚本生成和右键菜单的问题.
2.工具栏图标的问题.
3.修正了BLL层主键类型的问题.
4.存储过程的命名问题和字段名以[]括起来.
5.Add方法返回值问题.
6.简单三层结构的BLL层接口对象的调用问题.
7.更新了帮助文件.
8.存储过程的参数问题.
同时,增加了C#代码转换VB.NET代码的功能。

1.自动代码生成。
  可以生成三层架构的代码。如果采用类似petshop架构模式的架构,则代码生成效率很高。
  它可以生成:实体Model,DAL(数据访问层),IDAL(接口层),DALFactory(类工厂),BLL(业务逻辑层),WEB层等多层的代码,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来做业务逻辑的代码,那些重复的代码就交给它去做吧,1分钟生成一个架构所有的基本代码。我感觉有了它开发项目的效率简直好轻松。
(1)自动生成属性注释.
(2)可以自由设定命名空间和实体类名。
(3)免费提供数据库访问,页面数据校验等等基础类库及封装类库源码。自己可以对其进行修改保存满足自己的需要。
(4)支持不同类型数据层的生成: 基于SQL语句的数据层,基于存储过程的数据层。
(5)支持选择不同架构代码生成:简单基本三层结构;基于工厂模式+反射机制+缓存机制的复合结构;自定义结构模版。
(6)可以生成增加,显示等页面主体Html代码,和后台.cs处理代码。



2.数据库管理器。

   类似SQLServer2000的管理界面,方便平常在代码编辑的时候想查看数据库的信息,并且可以很直观的查看字段类型,长度,主键,默认值等详细信息,省去了在代码和数据库管理器之间的来回切换,方便快捷。
(1)创建表脚本和存储过程及数据脚本,支持执行。
(2)导出表脚本和存储过程文件。
(3)表的重命名,删除操作。




3.查询分析器。

   实现类似于SQLServer2000的查询分析器的功能,方便编写代码时想进行数查询。
(1)实现执行选中部分SQL语句。
(2)实现关键字高亮。
(3)支持F5快捷键执行语句。
(4)实现打开现有脚本,保存当前脚本功能。
(5)实现错误检测提示功能。


4. 自动生成存储过程和SQL脚本。


5. 自动生成数据库结构文档。


6. Web项目文件发布。

7. 代码生成自动导出功能。

最新版本信息请关注:
http://ltp.cnblogs.com/category/44293.html

最新版下载
地址1:http://litp.bokee.com/inc/DbToCode.rar
地址2:http://us.f13.yahoofs.com/bc/43aab855_120e3/bc/DbToCode.rar?bfAO4qDBIsPLXXb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