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是练出来的

专注JAVA,JavaScript,Python,三剑走天涯。 软素质:忠心、追求、进取、态度、方法、恒心、坚持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今天偶然发现了IntelliJ中 创建main函数的快捷键,依次还有for循环,System.out.println();

在编写代码的时候直接输入psv就会看到一个psvm的提示,此时点击tab键一个main方法就写好了。

psvm 也就是public static void main的首字母。

依次还有在方法体内键入for会有一个fori的提示,选中然后tab键,就会自动创建一个for循环。

如何像写一个System.out.println();就是sout

知道了这个规律,应该还有很多类似的用法。

更多的提示可以CTRL + j 可以查看,mac系统下是command+j。

posted on 2018-01-01 12:28  爱学习的小象  阅读(31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