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卷起袖子,加油吧! ------ 博客首页

Beta(6/6)

Beta(6/6)

1、每个成员的工作

训练模型重训练

郭隆鑫,杨雯
出口条件:实现摄像头获取人脸并实时检测是否佩戴口罩这一功能,没有大的bug。
负责的任务:为了解决之前前后端无法连接起来的问题,重新训练模型,实现GPU条件下训练的模型也能在CPU调用
遇到的困难:训练时总会出现cuda out of memory的问题,经过将batch_size减小、在错误处添加with torch.no_grad()等方法也并没有解决,最终组长决定改变思路,战略性放弃这一任务。
做任务开心的地方:总是在探索新的事物,让人很有兴趣坚持下去。
代码文档签入记录
Web:LIUSHAOYULSY/-: 软件工程一组口罩佩戴识别系统 (github.com)
Client:github.com

Python设计前端界面

程陆瑶,曹舟雯,金子懿
完成的事情
重新规划前端实现,使用pycharm,django完成前端内容开发。
收获
了解了django使用方法,学习了相关知识,通过本次实验,提高了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收获颇多。

GUI设计

刘少愉
Alpha阶段的目标及目标完成度:计划并已完成Python调用摄像头实时获取人脸图片,并将这部分与前后端连接。
Beta阶段的出口条件:目前我们的项目前后端基本完成了独立测试,我们认为此阶段的出口条件是完成前后端的绑定,并保证不出现严重的BUG。
已经完成的工作:完成了GUI的界面设计、功能完善以及GUI打包为可执行文件,能够实现异地使用。

2、例会照片

enter description here

例会照片

3、小组Github

https://github.com/LIUSHAOYULSY

4、燃尽图


燃尽图

posted @ 2020-12-30 20:52  红油面皮彳亍  阅读(1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