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卷起袖子,加油吧! ------ 博客首页

Beta(4/6)

Beta(4/6)

1、每个成员的工作

训练模型重训练

杨雯、郭隆鑫
计划完成的工作:由于之前的前端无法与后端相连,所以打算重新训练模型,并实现在CPU上加载预先训练好的GPU模型
过去三天完成的任务:已经完成了模型的训练
遇到的困难:不熟悉将GPU上训练好的模型在CPU上加载的方法,正在努力学习
Beta阶段的出口条件:将前后端连接起来,使项目能够稳定运行,能够调用摄像头识别检测是否佩戴口罩。
代码文档签入记录
Web:LIUSHAOYULSY/-: 软件工程一组口罩佩戴识别系统 (github.com)
Client:github.com

Python设计前端界面

曹舟雯、金子懿、程陆瑶
过去三天完成的任务:重新尝试在Anaconda环境中使用flask框架基于spyder编译器搭建网站
已经完成的工作:前端搭建部分重新完成,预留后端接口,等待后端接入
计划完成的工作:完成前端搭建工作,与后端模型代码完成对接
遇到的困难:重新搭建前端和与后端对接的实现过程中都有遇到困难

GUI设计

刘少愉
Alpha阶段的目标及目标完成度:计划并已完成Python调用摄像头实时获取人脸图片,并将这部分与前后端连接。
Beta阶段的出口条件:目前我们的项目前后端基本完成了独立测试,我们认为此阶段的出口条件是完成前后端的绑定,并保证不出现严重的BUG。
已经完成的工作:GUI基本功能的实现,能够完成摄像头获取人脸图片,并从本地数据库中选择图片进行处理。
计划完成的工作:GUI界面的进一步美化,现在的界面比较low,丰富系统功能。
遇到的困难:解决GUI目前存在的无法在特定控件中显示结果图片的bug。

2、例会照片


例会照片

3、小组Github

https://github.com/LIUSHAOYULSY

4、燃尽图

enter description here

燃尽图

posted @ 2020-12-20 20:05  红油面皮彳亍  阅读(1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